登涵碧:寒江落雪,聒碎乡心梦纷纷

2018年02月06日 09:49:32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雪纷飞之下

  城墙上 古庙上 树梢上 马路上

  全落得白茫茫一片

  倏然之间

  梦回古时华夏

  这就是上周“登涵碧楼,住总统套房”赏雪专场所显现出来的独有的景色。幸运的是,虽然登楼的时间为了来宾的安全临时提前了,却没有阻挡摄影爱好者的脚步。他们从南京的四面八方赶来,中山陵、玄武湖、牛首山等等传统的赏雪地点的雪景自然是清灵秀丽,却没有涵碧楼面前的长江那般气势辉宏!

  本来预定在四点开始的活动,因为顾虑到客人的安全,临时电话通知活动时间提前到两点半开始。原本以为预定要来登楼的宾客会取消行程,可是客人们或乘坐公交、或步行,竟然大部份都准时到场了!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是全副武装而来。“长枪短炮”的家什,鼓鼓囊囊的摄影包,一度让接待的工作人员感到有些惊愕。

  一下雪,南京就变成了金陵,而可以像涵碧楼这样一览长江“大河上下,顿失滔滔”的壮阔气势的再无他处。当然,也有客人向工作人员表达了遗憾之情,他说:“如果不是带着孩子来,要照看孩子玩雪,自己也不会错过这么美的场景!”

  在这次赏雪专场的活动中,工作人员依旧现场将装有“总统套房”奖项的彩球,扔进抽奖箱里,但遗憾的是,“总统套房”还是没有等到它的主人。错过今日雪景的你,可别错过了这份难得的福利!

  报名方式

  关注南京涵碧楼酒店官方微信号

  点击下方菜单栏“登涵碧楼”

  即可进入活动报名通道

  填写相应的信息预约登楼时间

  便可完成报名程序

  活动流程

  请到涵碧楼酒店大堂门前签到

  跟随酒店引导进入活动现场

  登楼赏景领取等楼证书

  写下新年愿望挂上许愿墙

  涵碧楼将随机抽取愿望并帮助TA实现

  参加互动游戏赢取登楼福利

  最终大奖

  请妥善保管好

  涵碧楼登楼证书

  在酒店开业时

  涵碧楼将按登楼的排序数字

  再次抽取“总统套房”体验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