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约女乘客开房 被女子丈夫抓个正着

2018年02月05日 19:05: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网约车的出现,市民出行越来越便利,但由于缺少监管,不少问题也暴露出来。这不,家住南京栖霞区的王先生就报警称,一名网约车司机骚扰他妻子,被抓个正着。

  民警赶到现场后,报警人王先生讲,他偶然看到妻子微信上有人约她开房,很是生气。询问后妻子告诉她,前两天乘坐网约车时,司机徐某要加她微信,感觉加个微信也没什么就加了。可是今天早晨,徐某发来微信,要跟她开房聊天,妻子将这一情况告诉了自己。王先生让妻子假装同意,并相约在丁家庄一家银行门口见面。没想到司机徐某真的出现了,王先生于是拦住他的车子当场报警。

  见到王先生要报警,徐某先是要请王先生夫妻俩吃饭,遭到拒绝后,又提出给钱私了,王先生没有同意报了警。民警表示,徐某这种行为属于性骚扰,经过批评教育,徐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提醒乘客,在乘坐网约车时,出于安全考虑,尽量不要跟司机交换微信,或者互留联系方式。如果对方提出约会见面,尽量拒绝,遇到不法行为及时报警。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陆辉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