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游戏不服气 竟然疯狂偷游戏币

2018年02月02日 15:36:0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玩游戏,输赢是常事,一般大家都是作为放松愉快的方式,输了也就一笑了之。不过,在南京鼓楼区有这么两名男子,输了后不服气,竟然盗窃游戏币来回本!

  1月31日晚上8点多,南京鼓楼区湖南路上的一家游戏城老板张先生报警称,有两名客人被他控制住了。

  张先生称,1月21日晚上打烊后,他检查游戏设备时,发现有两台机器有明显被拉拽过的痕迹,清点这两台机器中的游戏币,少了上百个。之后几天又陆续出现了类似情况。于是,张先生调取监控看到:有两名玩家趁着游戏厅工作人员不注意,利用其他人做遮挡,猛拽游戏机下方放置游戏币的门锁,门拉开后,用小框子把里面的游戏币捞出。

  两名嫌疑人赵某和王某是同事,闲暇时就爱去游戏城消磨时间。1月21日下午,两人花了100元钱买游戏币,没多久就输了个精光。气愤之下,就踢拽游戏机泄愤,哪知道竟然巧合地打开了游戏机的门锁。两人像发现了秘密一样,之后多次采取相同手段盗窃游戏币。

  但是1月31日晚上,两人再次出现在游戏厅时,被店员认出,并通知店老板来了个瓮中捉鳖。

  截至案发,两名嫌疑人共盗窃了5000多枚游戏币,价值2500元。这下,两人不但要赔偿游戏厅的损失,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