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起淮安清河路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归案了……

2018年01月31日 16:27:00 | 作者:王德俭 刘露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9号,淮安市区淮海西路与清河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之后肇事轿车司机弃车逃逸,引发社会关注。连日来,经过警方多点布控,嫌疑人戴某已于昨天(1.30)中午向警方投案自首。

29号下午2点20分,一辆红色起亚轿车沿淮安市区淮海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清河路路口右拐弯时,先后与4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4人轻微受伤,后肇事车主逃逸。接警后,淮安交警支队一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勘查,并成立专案组对肇事逃逸嫌疑人进行查缉。

经查,肇事车辆为通威租赁公司外租车辆,肇事嫌疑人为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戴某。随后,交警部门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戴某家所在辖区的北京路派出所。北京路派出所刑侦中队副中队长段成贵: “一大队民警就把这个情况反馈到我们派出所,然后派出所民警就通过上门劝投,做他家里人的工作,最后呢戴某的母亲,把戴某带到派出所来投案自首了。”

经警方初步审讯和鉴定,民警发现戴某有吸毒史,并且对1月29日吸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4名伤者已无大碍,肇事车辆已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