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86岁的“兵妈妈”慰问“子弟兵”

2018年01月22日 18:26:21 | 作者:周晓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122日,驻仪征市的解放军、武警边防和消防部队的操场了,江苏省著名拥军模范、86岁的“兵妈妈”周宏英,正在向驻仪部队发放慰问品,慰问值守在祖国边防的官兵。

  周宏英从1945年开始,坚持常年拥军事业70多年,1994年被江苏省人民政府、省军区表彰为拥军模范,先后获得“全国百佳优秀母亲”、全国十大“军婚红娘”等荣誉称号,她也因此被评为“仪征好人”,带动了这座滨江小城的拥军热潮。为了表彰周宏英继续拥军事业,仪征市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在她慰问子弟兵后,也向这位86岁老党员、老模范颁发了慰问金。(金   周晓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