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宁镇扬地区有大暴雪 全省降温6~9度

2018年01月22日 16:35: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22号)傍晚前后开始,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江苏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随着暖湿气流的南上,预计在24号到25号和27号到28号,我省会经历两次雨雪过程,其中24号到25号我省淮河以南西部的南京、镇江、扬州、泰州可能会出现大暴雪。

  1月初我省大规模的雨雪天气依然历历在目,2018年的第二场雪马上又要来了。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吴海英表示,从24号开始的雨雪过程持续时间比一月初的那次还要长,主要区域在淮河以南。 

  26号,降雪暂停一天,27号到28号天气仍然比较恶劣,预计在淮河以南地区还会有中到大雪的天气。吴海英同时表示,因为冷空气先行到来,本次雨雪过程以雪为主,对我省的影响比较大。

  “因为这个温度比较低,又有明显降雪,所以很容易出现道路结冰,积雪也比较明显。淮河以南或者江淮南部以及以南的这样一个区域,目前来看就是24、5号,积雪会达到10到20厘米厚。”

  从23号开始,我省的气温会出现明显的下降,吴海英表示,在整个雨雪期间降温幅度和22号相比,大部分地区可能有6到9度的降温,最低温度会出现在26号、27号的早晨。

  “目前考虑在西北部地区是-7到-9度,东南部要高一点,可能-1到-3度。”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