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钓上大白鲢 江豚吓得直逃窜

2018年01月21日 20:14:40 | 作者:范涤青 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1日上午10点多钟,南京鼓楼区4号码头长江边一群江豚在快乐的游玩,一起一伏十分妙趣。突然,一位市民钓上一条的大白鲢鱼,大约10分的时间,在钓友的帮助下将大白鲢鱼拖上岸,用手秤11斤重,令游人惊叹。

  此时,长江中的一群江豚听见了动静,吓得江豚四处逃窜,在也不敢靠近江岸游玩,向江中游走,慢慢地不见踪影。

  据了解,南京长江是禁止钓鱼和捕捞的,是为了保护长江的大自然生态,留住微笑的江豚。“禁止钓鱼”牌十几块悬挂在沿岸滨江风光带的护栏杆上,可是有不少市民却视而不见,我行我素照常钓鱼或抛勾,对栖息南京长江江豚具有很大的危害性,在此,还是劝君手下留情,留住江豚的微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