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万件御寒棉衣启运云南贫困山区

2018年01月21日 10:42:19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0日上午,由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募集的一万多件过冬御寒棉衣,经洗涤整理后打包装箱,以及给八十五名贫困山区的孩子购买的运动鞋和衣服,还给两所小学购买了电热水器、冰柜和电视机,在东台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百名爱心志愿者的见证下,装车启运到云南宁蒗县,预计在新年到来前,可以发放到当地居民手中。

  在云南宁蒗县的贫困山区里,有着一群孩子,他们因为家庭的原因,过着异常艰辛的生活,但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走出山区,实现自己的理想。经过实地考察,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为两所小学的八十五名贫困孩子购买了运动鞋和棉衣,并为学校添置了电热水器、冰柜和电视机,在得知众多当地居民因贫穷而穿不暖的信息后,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为宁蒗山区贫困居民募集过冬棉衣的倡议,得到了会员和武术协会、旗袍协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十几天的时间里,就募集了各类棉衣一万多件,经洗涤整理打包,装满了一百一十个纸箱。协会秘书长徐亚清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主要是给凉山地区两所小学的八十五名孩子提供了运动鞋和棉衣,给学校购买了电热水器、冰柜和电视机,并给当地居民提供了一百一十箱棉衣,让他们在寒冬里不再感到寒冷。承运这批爱心物资的物流公司负责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这笔业务,就迅速向公司总部做了汇报,在运费上争取到最低折扣的优惠,为爱心人士的善举尽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