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东台百名百岁老人喜收新年祝福礼包

2018年01月21日 10:35:12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庆祝百名百岁老人喜迎新春佳节,弘扬孝亲敬老、文明和谐之风,1月20日下午,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的近百名爱心志愿者分成多个慰问小组,携带丝绒被、蛋糕、陈皮酒和饮料等礼品,慰问全市一百二十名年满百岁的老人,给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办公室楼下的大厅里,身穿马夹的志愿者正在将分装好的慰问品搬运装车,协会理事伍月红告诉记者,他们这次活动在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自筹七万多元的爱心善款,为老人购买了丝绒被、蛋糕、陈皮酒和饮料等礼品,对全市一百二十名年满百岁的老人进行慰问,人均达六百多元。在今年已经一百零七岁的蔡如圣老人家中,看到有志愿者前来,正在阳台上晒太阳的老人起身迎接,并连声向志愿者表示感谢,志愿者将礼品递送给老人,祝福他健康长寿。在老人杜家训的家中,腿部不方便的老人坐在床边,在志愿者的劝说下,才重新躺到床上,问及老人今年高寿,他还能清楚地记得自己今年已经一百零四岁了,说起能活这么大岁数,全靠党的政策和儿子的精心服侍。

  由于百岁老人遍及全市城乡的各个乡镇,整个慰问活动预计要持续到21号结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