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昨天傍晚起雾 建议去苏北地区车友多关注路况

2018年01月21日 09:41: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交警总队今天(1月21日)通报,1月20日18时30分起,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盐城、南通、泰州、扬州等长江以北地区相继起雾。

  截至21日上午8时,沈海高速连云港至南通段,京沪高速徐州至扬州段,新扬高速徐州至淮安段,连霍高速全线,盐徐高速全线,盐靖高速盐城、泰州段,启扬高速全线,沪陕高速扬州至南通段因大雾实施特级管制措施,宁洛高速南京段因安徽大雾主线关闭有部分车辆积压。期间,全省梯次设置分流点31个,未接报有重大影响的交通事故。

  警方建议此刻需要去苏北地区的车友们要等天气转好之后再出发。行驶在高速上的车友们,应根据能见度情况,就近服务区休息或驶离高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