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温降雪预报影响 南京部分小学期末考试提前

2018年01月20日 16:31: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由于天气预报,下周三南京将再次迎来降雪,这也恰逢各个区小学的期末考试周。考虑到雨雪天气,给孩子上下学带来不便,不少学校都将期末考试时间提前了。

  考虑孩子出行安全 下周二前完成期末考试

  从昨天开始,南京教育头条微信公众号关于“部分小学期末考试提前进行”的推送,在家长的朋友圈火起来。对此,记者向鼓楼区、秦淮区教育局的小教科进行了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下周将迎来降温降雪,恶劣天气影响孩子出行,确实已经要求辖区内的小学,在下周一、周二两天,完成寒假前的期末考试。

  教学计划已经完成 “考试周”时间微调影响小

  对于考试时间的调整,各区教育局也已经要求学校做好相应的保障工作。教育部门也表示,此前已经留出充足的复习时间,下周也是既定的'考试周',所以,考试时间上的微调,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

  截止记者发稿时,南京玄武区教育局也已经向区内的小学发出了提前期末考试的通知。建邺区和雨花台区的部分学校,由于原计划的期末考试时间就是安排在降雪到来之前,所以不受影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康 编辑/祁雅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