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不到一个月涨停7次!收购美国第四大门诊放射治疗提供商E+CancerCare 医疗再下一城

2018年01月19日 11:21:28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疯狂!7次涨停!自去年12月26日临时停牌至今停牌2次,但近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涨停7次,股价暴涨120%。于此同时,今天泰禾集团又传来大消息,集团已经正式收购了美国肿瘤治疗服务公司,医疗板块再下一城。此外,泰禾在南京的储备地块也已经达到30余幅,2018年的销售额值得期待。

  董事长黄其森“喊话”后暴涨120% 市值达458亿

  近期,泰禾集团(股票代号000732)连续5个交易日直线拉升封上涨停板,今日收盘报37.68元/股。

  据了解,泰禾集团的股票在董事长黄其森“喊话”之后就一直暴涨,近一个月的时间股价上涨120%。

泰禾集团不到一个月涨停7次!收购国际优质资源 医疗再下一城

泰禾集团不到一个月涨停7次!收购国际优质资源 医疗再下一城

泰禾集团不到一个月涨停7次!收购国际优质资源 医疗再下一城

  12月22日上午,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泰禾集团2018年销售额要翻番至2000亿元。据报道,泰禾集团近年拿地颇为激进,截至2017年年底,泰禾至少手握6000亿元以上的土地储备货值,2018年可售货值达4000亿元。

  股价在随后的25日应声涨停,一直到今天(1月18日),共涨停7次,股价暴涨120%,总市值达到459亿元。

  前段时间,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发布《2017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显示,泰禾集团今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全国地产排名第十五位。据知情人士透露,泰禾第四季度销售额翻了好几翻。看来董事长的2018年2000亿是有逻辑的。

  收购美国第四大门诊放射治疗提供商E+CancerCare 泰禾医疗再下一城

  除了股票方面,今天,泰禾集团又传出好消息。据了解,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泰禾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爱莱恩斯(Alliance)正式签约收购美国肿瘤治疗服务公司E+。

泰禾集团不到一个月涨停7次!收购国际优质资源 医疗再下一城

  E+为国际优质医疗服务公司

  本次收购完成后,泰禾投资集团旗下的爱莱恩斯在美国将新增了24个肿瘤中心,在全美肿瘤治疗中心总数达到60家,成为全美最大的肿瘤治疗中心。基于此,泰禾医疗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将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包括PET / CT、放疗及化疗等综合治疗服务。

  据了解,目前,围绕北京、上海、深圳、福州等区域,泰禾医疗相继布局了北京泰禾国际医院、上海泰禾国际医院、成都泰禾天府医院、成都泰禾妇产医院等一批高端医院。而未来5年,泰禾将投入500亿元到医疗健康产业,进行综合医院、专科医院以及医疗管理中心的快速布局,并与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对接,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的健康医疗服务。

  储备地块30余幅 泰禾南京2018年销售额值得期待

  2018年,泰禾在南京的储备地块已经达到30多幅地,在泰禾集团上月公布的2017半年报上,泰禾宣布进入“以并购为主”的阶段,上半年泰禾集团买到的土地中,只有一块为土地拍卖而来,其余99%都是走并购通道。

  2017年10月25日,泰和集团以3.71亿元收购句容市翔峰置业及中加置业的100%股权,获得其下茅山风景区6幅地块以及长龙山局部地块。

  此前,泰禾通过并购已获取南京25幅地块,其中24幅位于句容,1幅位于江宁青龙山,占地646.4万方。地块分别位于:

  句容市茅山风景区6幅地块,总用地面积89,533平米,地块土地使用权性质为综合用地,6幅地块均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前翔峰置业用地)

  句容市天王镇潘冲村长龙山局部地块,土地面积20,000平米,土地用途为综合用地,该地块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前中加置业用地)

  宝华镇经四路东侧、纬十二路北侧局部A、B、C、D地块。

  句容下蜀镇及宝华镇内鹿山水库附近13幅地块,占地面积48.2万方,规划用途为住宅、商业、综合用地,地块均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

  江宁青龙山“人居森林”地块,项目总占地面积 646.4万方,其中国有建设用地面积 54.7 万方,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