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江苏省开展689项文艺活动

2018年01月16日 20:17: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高蔡敏 詹骥望)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2018年江苏省将开展689项文艺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记者了解到,2018年新年系列文化活动从2017年12月底一直延续到2018年3月初,集中推出专业艺术、群众文化和文博活动三大板块,各类活动共689项,可以说各类群众文艺表演、公益讲座、公益展览几乎覆盖了整个元旦、春节期间,其中,舞台演出方面,江苏省文化厅邀请的省内外4台优秀剧目都在南京进行演出。

  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 方标军:徐州演艺集团汉乐团的2018新年音乐会《汉乐华章》2017年12月30日已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演出2场,所有演出票销售一空。接下来,山西省话剧院话剧《立秋》、河南豫剧三团豫剧《朝阳沟》、西安话剧院话剧《麻醉师》等3部省外剧目将在南京陆续上演。第三届江苏省文华大奖获奖剧目,也将在全省展开巡演。

  2018年的新年惠民活动将继续坚持低价惠民政策。其中,舞台艺术演出将由财政补贴票面价的50%,也就是说,由江苏省文化厅组织的舞台艺术剧目,即在南京演出的4台省内外剧目和全省巡演的8台文华大奖获奖剧目,所有票价都在100元以下。此外,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节日期间开展的各类文化活动,也都向群众免费开放。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