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八年 兄妹互捐骨髓后续:妹妹重获新生 兄妹相拥而泣

2018年01月15日 13:12:00 | 作者:邓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八年前,当时45岁的南京警察王江突患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 妹妹王玲毫不犹豫捐献造血干细胞,激活了王江几近枯萎的生命。八年后,灾难竟然降临到妹妹身上,妹妹也查出患上了白血病,哥哥同样义不容辞捐献造血干细胞。

  今天(1月15日)上午11点钟,在南京鼓楼医院层流病房出口,哥哥王江棒着一束鲜花早早地守候在这里,妹妹王玲走出层流病房,哥哥王江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兄妹俩人相拥而泣。

  在移植过哥哥的造血干细胞之后,经过40天的治疗,妹妹王玲身体的各项指标非常好,今天顺利出院。

  妹妹王玲说:“八年为哥哥捐献,不仅救了哥哥,如今也救了自己。”

  新闻链接:跨越八年 东海兄妹二人互捐骨髓:这次,该我救你了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邓曦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