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长江南京段天河口一煤炭船翻沉 在船人员全部获救

2018年01月13日 12:27:00 | 作者:毛俊 姜杨 颜长征 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3日)凌晨4点左右,在南京新生圩对面八卦河岔江里,一艘装载约3000吨煤炭的货船上,船上一名人员起来小便时,发现船仓进水了。于是开始立即釆取自救,救了约2个小时,船仓里的水反而越来越多,船身也发生严重倾斜,眼看就要沉船就赶紧报警求助。

  早上06时14分,南京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接报,“弘帆032”轮在天河口附近临时停泊区翻沉。中心接报后,立即调派南京海事局“海巡06216”、“海巡06218”前往现场处置,调派清污船“清污6”、“清污9”、“宁航工228”等两艘工程船前往现场。

  据初步了解,该轮装载煤炭约3000吨,在船3名人员已全部获救,随后船舶发生翻沉。目前,翻船周围水域经过检测基本无油污,海事巡航船对沉船周围进行警介疏导,防止其它船只撞击引发二次事故。具体事故原因有待后续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毛俊 姜杨 颜长征 市民记者/李琥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