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道不慎 7旬老汉驾驶手扶拖拉机被货车撞翻

2018年01月12日 22:23:00 | 作者:张正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12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在宁茅线句容市郭庄镇邢家边村附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建筑方木的无号牌手扶拖拉机变道时,因驾驶人疏于观察,被车后一辆同向行驶的厢式货车撞翻,致两车受损,幸好拖拉机驾驶人只是受点轻伤。

  监控显示:事发时,这辆手扶拖拉机沿宁茅线由西向东行驶,至事发路段时,驾驶人发现拖拉机偏离到路边非机动车道了,就赶忙向左变道进入机动车道,因拖拉机满载的建筑方木挡住了身后视线。此时,一辆苏A小货车正在超越拖拉机,至两车相撞,拖拉机被撞翻在路边,幸好拖拉机驾驶人只是受点轻伤。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郭庄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经调查了解,手扶拖拉机无号牌,驾驶人焦某,男,今年已70岁,句容茅山风景区人。涉事的轻型厢式货车为苏A号牌,驾驶人洪某,男,32岁,福建人。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交警提醒,车辆变道时,驾驶人一定要先观察来往车辆情况,确认安全再动方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