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2017维密秀 不能再错过这场视觉盛宴!

2018年01月12日 17:16:00 | 作者:谢学敏 耿润方 王德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启幕盛典今天(1月12日)下午在连云港东海水晶城举行,活动现场举行本次大赛的授权签约仪式,大赛主办方还为3个分赛区授牌以及颁发执行主席证书。

  随后,2017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亚军侯悦、2016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季军海佳、2017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单项奖曹馨文和杨淇钦等4位佳丽和15位选手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盛典走秀。

  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自1949年起已先后有128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举办,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2004年起,大赛落户中国,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在中国13年来取得了非凡成就,是赛事文化活动中唯一被中国政府认定为“中国知名服务品牌”的文化项目。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执行主席宋正强介绍,“东海是世界水晶之都,东海水晶城也是全球最大的水晶珠宝集散地,我们借助国际旅游小姐比赛,让东海水晶进一步走向世界。这次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比赛一共分三个阶段,第一个是今天的启动仪式,接着1-5月份进行全省18个市的分赛区,最终今年5月份回到东海水晶城进行最终的总决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谢学敏 耿润方 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