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了自己的篮球队!“江苏同曦”改名“南京同曦”!

2018年01月11日 14:24:00 | 作者:杨尔希 何其灼 吕莹莹 王苗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市政府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引进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落户南京,代表南京参加CBA联赛。在2017到2018赛季,球队正式改名为南京同曦篮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分别设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和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

  据了解,南京此举意在通过吸引高水平职业俱乐部落户来推动体育服务业江苏发展,加快形成城市品牌。

  南京同曦队成立于2007年,曾经两次获得中国篮协次级联赛NBL的冠军。2014年成功晋级CBA联赛。球队吉祥物为齐天大圣的形象。目前江苏共有两支球队征战CBA分别是南京同曦篮球队和江苏龙肯帝亚篮球队。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杨尔希 何其灼 吕莹莹 王苗军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