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矛盾 妻子放火烧房太过分

2018年01月11日 10:53: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9日晚7时30分许,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浦南小区2单元2楼一住户家中起火,幸福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扑救火灾。

经过消防官兵约15分钟的紧张扑救,火灾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户主介绍,起火原因竟是夫妻俩闹矛盾,妻子点火造成的。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房间内正在起火燃烧,火势燃烧较为猛烈。消防指挥员下令,首先对火灾现场进行警戒,疏散楼下围观人员。

随后,几名消防队员佩戴好空气呼吸器,进入房间内部利用水枪进行喷水灭火,并组织一名消防队员在室外实时观测有无火焰外窜。经过消防官兵约15分钟的紧急扑救,火灾被扑灭,但整个房子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据户主介绍,当天夫妻俩闹了点矛盾,妻子点燃了自家卧室的衣柜、床褥等,户主回家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