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心!迪士尼进驻南京河西儿童医院 住院也有的玩!

2018年01月10日 17:26:00 | 作者:吕莹莹 王哲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0日)下午,孩子们喜欢的迪士尼米奇米妮来到了南京河西儿童医院,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从今天开始,江苏首个迪士尼欢乐屋落户河西儿童医院住院部,孩子们可以随时来这里玩。

  米奇米妮一出现,欢乐的气氛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这个小姑娘叫果果,入院四天了,枯燥的住院治疗,让果果的情绪变得有点糟,今天,小姑娘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果果的妈妈表示:“这样的方式对孩子身心的恢复都是有很大帮助的,而且也会减轻父母亲的忧虑。”

  迪士尼欢乐屋落户在河西儿童医院的住院部,考虑到孩子喜欢静和喜欢热闹的不同要求,特地设置了较为安静的玩具区和热闹的影音区,孩子们可以随时来这里玩。每天,工作人员会对这些玩具进行消毒,确保避免交叉感染。接下来,这样的公益欢乐屋还将在全省落地。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政府事务和社区关系副总裁王燕介绍,“开幕的时候宣布捐赠2000万人民币,在全国会在今后的5年修建50个这样的迪士尼欢乐屋,后续时间里我们也会在江苏省的其他城市,建立更多这样的欢乐屋,能够为住院的儿童和家庭带去欢乐,增强他们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王哲鹏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