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带4本房产证登记 竟都是伪造的!

2018年01月09日 14:15:00 | 作者:cy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7日上午,一女子带着四本伪造的房产证和假土地证到镇江市句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屋所有权抵押登记业务,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后,依法没收了伪造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并及时报警移送到公安机关,目前,公安机关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据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现场工作人员徐敏敏回忆,当事人拿着四本位于句容市华阳镇四牌楼中山公寓2号楼两处房产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前来办理房屋所有权的抵押登记业务。在核实房产证和土地证时,证书上面防伪标识和公章形状与平常的房产证和土地证不太一样,再加上登记内容上有部分缺失,这些疑点引起了徐敏敏的注意,“证上面标记的不明确,单独所有也没有,共同共有也没有,然后我就想到对面房管去调查一下,然后走在路上的时候,摸了一下房产证,这纸张也有一点问题,我就向那边房管部门科室领导去求证了一下,他跟我说是假的,我就到我们领导这边,也问了一遍,也确定是假的,然后我就有关部门上面领导报告一下,领导报警处理。”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即使当事人仅伪造或使用一本土地证或者房产证,都要受到公安机关拘留的治安管理处罚,情节严重的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了解,这次一次出现四本伪造的土地证和房产证,在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尚属首次。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