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 2017江苏精彩“网事”大集结 每个人都是主角

2018年01月04日 15:17: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墨白 摄像/李昌泰) 每逢辞旧迎新,各种名目的“情怀”便尤为热闹。

  有各大媒体的新年献词,普世温情、私人体验,以及温暖、诗意、文艺、远方、激扬、奋斗的杂糅体。有最后一批“90后”年满18岁的集体晒照怀旧,满屏的胶原蛋白+杀式发型,谁没经历过青春年少。

  经历过年复一年的网络岁末狂欢,见识过年复一年的网络迎新套路:

  仿佛声音太多,喧嚣之中并不知如何为2017圆满收场?

  仿佛道理太多,祝愿之后亦不知如何真正过好2018?

  辞旧,最好的情怀大概是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没有人被洪流淹没,也没有人逆流苦行。

  迎新,最好的祝愿大概是在这个迎来复兴的新时代,每个人都是主角,创造着自己的光环。

↓  ↓  ↓

  2018年1月5日,江苏网络文化季举行成果展示网民搭台唱戏,每个人都是主角。

  嘿,网络江湖有个文化季的传说

  迄今为止,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江苏网络文化季已成功举办五年。五年间,伴随着内容形式的日益丰富、参与人群的逐步扩大,网络文化季已成为江苏网络一张Blingbling~的名片。

  本届网络文化季以“网约最江苏 网聚正能量”为主题,于2017年5月10日正式启动。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文化季坚持以网民为主体,把网民参与不参与、喜欢不喜欢作为评价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 “约在江苏”“创新富民”“网络公益”“文明风尚”“安全法治”五大篇章60个项目精彩纷呈,彰显网络特色,线上线下热情联动,吸引了2000多万网民参与,已成为江苏网民互动展示的炫彩舞台,江苏网络文化展示传播的巨大平台。

  即将开启的成果展示,则是对网络文化季的完美总结。

       N个有料奖项——

  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奖、网络文化季人气活动奖和优秀作品奖、“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网络文化季组织推广奖、“文明办网”优秀组织奖、《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等多个奖项逐一揭晓,不再与你隔“网”相望,亲临现场面对面。

  九大走心节目——

  时下最潮的嘻哈,味道最浓的戏曲,故事最真的情景剧,情怀最足的诗朗诵...在成果展示上亮相的9个节目来自江苏各地,可以说是各具特色又精彩非常。

  一个平台启幕——

  针对年轻的“网络原住民”,成果展示同样准备了一份巨大的惊喜——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等主办的“新时代青年说”,将在成果展示现场启动,无论你是文艺青年还是摇滚青年,无论你是网络段子手还是恩正好少年,都可以发出“青年之声”,用自己的方式表白伟大时代。 

  这样的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你心动了吗?

  

  时间:14:30-16:00

  地点:南京理工大学 学术交流中心

  在南京理工大学的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的彩排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前来观看彩排的“90后”甚至“95后”童鞋,并询问他们眼中一台“网络晚会”的必备元素。“活泼、大气、包容”“不要只是唱歌、跳舞、小品,样式多一点”“多渠道多平台,要直播”“最好能有互动有抽奖”等等是他们给出的答案。对于这些,前去探班彩排的荔枝小编想说,这场成果展示都有!无论你是“60后”,还是“00后”,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style~

△等待开启的舞台△

  继“网”开来,启航新征程,在这样的舞台上,江苏网络将迸发出怎样的生机活力?

  一切静待揭晓...

  最后良心提醒:荔枝新闻&我苏网将进行全程实时直播,无论是现场观看还是场外留言互动,均有机会收获超!级!大!奖!

O(∩_∩)O扫二维码即可进入网络直播间呦△

  欢迎参与!尽情围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