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上行走 细查竟是流浪两月的外籍人士

2018年01月03日 17:16: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日早上7点多钟,盐城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上巡查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在932号附近的应急车道里行走,便将其带下高速。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该男子居然是一名外籍人士,在中国境内已经流浪达两个月之久。

王国庆警官告诉记者,早上七点多钟,他们在沈海高速由南向北巡查到932号桩附近时,发现应急车道里有一名青年男子在行走,便赶忙停车下来询问,但因语言无法沟通,就将该男子带到高速四大队的办公室,给他倒了开水,并拿来热包子,在随后的沟通中,该男子要么就是不说话,要么就是说出让人听不董的话语,民警随即又拿出纸和笔来,让其写字,但该男子写的文字也让人不认识。

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中,该男子偶尔冒出“缅甸”这两个字出来。见此情形,民警随即与滨海县的民政部门取得了联系,并请当地会说缅甸语的村民过来。经过交流得知,该男子确实是一名缅甸人,原本在山东的一家企业打工,两个月前,他与同伴到上街游玩时迷路,一路步行就流浪到滨海这里了。

目前,该名男子已暂时被安置在滨海县救助站,等待相关部门的处置。

(来源:通讯员/陈冬平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