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门疏于观察 连环相撞致一死一伤

2018年01月02日 20:27: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2日)下午5点钟左右,在射阳县城幸福大道由西向东的非机动车道里,一辆停在车道里的面包车突然开车门,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助力车因避让不及发生碰刮,导致车辆失控,随后又与一辆由东向西在非机动车道里逆行的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助力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一死一伤,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一名助力车驾乘人员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救治,一名男子仰面躺在非机动车道由西向东方向的左侧,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一辆白色轿车头朝西逆向停在旁边,车前保险杠损坏,驾驶室的门上还有鲜血,一辆踏板式的助力车侧倒在路边,汽油泄漏一地,一件粘满血迹的黄大衣盖在车上,西侧不远处,一辆面包车头朝东顺向停在路边,驾驶室车门因受到碰撞,已无法关闭,车门边上有明显的碰刮痕迹。

  轿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是在非机动车道里由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停在路边突然开车门时,一辆由西向东的助力车过来,避让不及与打开的车门发生碰刮后失控,随后撞到轿车的前保险杠上。面对询问,惊魂未定的面包车驾驶员还心有余悸,辩称也记不清楚当时有没有开车门这一细节。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轿车驾驶员和面包车驾驶员均被警方带离现场,具体的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助力车的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