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市区骑行爱好者 环骑盐城迎接新年到来

2018年01月01日 18:15:07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元月1日上午9点,由盐城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指导,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18盐城市首届“元旦迎新”环骑盐城绿色公益活动,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广场正式启动。150位市区骑行爱好者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环骑盐城,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从解放南路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出发,途经人民南路、蓝海路,沿西环路往南至新204国道上的蟒南农家苑,全程40公里。骑行经过城南新区、南海未来城等板块,让车友对市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有了近距离的接触与感受。

  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储开林表示,这是协会成立后开展的第一场环骑盐城绿色公益活动,是广大自行车爱好者传播绿色公益生活方式的又一个新的起点。协会还倡议:每年的一月一日,将作为盐城自行车爱好者们传播公益的固定活动日,不断传承下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