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湖竟然这么美 高空俯瞰还是个爱心!

2017年12月28日 17:29:00 | 作者:吕莹莹 黎明 章健 龚俊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玄武湖是南京城一张亮丽的名片,经过历时一年的第二次亮化提升,工程将于2018年元旦正式亮灯。目前,景区灯光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昨晚(12月27日),记者第一时间感受了"山水城林、岸桥楼树"的绚烂夜景。

  这次玄武湖夜景照明提升包括环湖区域绿植 、园内桥梁、主要建筑和景观节点的亮化打造,并对绿植照明完成了智能控制,打造了一场"一夜赏四季 "的视觉盛宴。

  通过灯光色彩变化和明暗组合,让玄武湖夜景更具层次,登上城墙或高层建筑,眼前的景色更是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环洲驳岸线从高空俯瞰,似一个爱心形状,原本并不明显,通过夜景灯光的加深刻画、描摹,让“爱心”从夜景中跳脱出来,被命名为“博爱之心”。

  玄武湖地理位置特殊,城墙和南京现代城市建筑交相呼应,提升亮化后的城墙,倒影在湖水中,更是营造出一幅中国传统水墨画的立体视觉体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黎明 章健 龚俊杰 编辑/李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