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骗婚涉案百万 就盯大龄未婚青年

2017年12月28日 16:45:00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晚上6点40分,一伙流窜全国多地进行诈骗的嫌疑人被徐州警方押回徐州,而这起诈骗案涉及全国8省,涉案嫌疑人30多人。

  这三十人是徐州警方从福建省福州市抓获的骗婚团伙,对于这起案件,公安部高度重视,挂牌督办。

  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赵昌灿说:“(福州抓捕组)总共抓获了6人,三男三女,他们相互之间介绍认识,整个的案件相互之间都有利益联系。”

  警方介绍,这个骗婚团伙,之前在沛县行骗,受害人报警后,警方一路追踪,发现他们在全国多地进行诈骗,主要针对农村地区大龄未婚青年。诈骗套路很简单,相亲要彩礼。

  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 赵昌灿介绍说:“确实也去了,但是过两天女的就不见了。如果对方有要求,他可以冒充女方任何一个人,包括亲人。”

  经调查,他们每次骗取3至10万元的彩礼后伺机逃跑, 目前已抓捕归案17人,还有部分人员在逃。涉及江苏、福建、广西、山东、河北、内蒙等8省30多起案件,案值100多万元。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