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案7小时后,昨儿抢金店的嫌犯落网了!

2017年12月28日 16:23:0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2.27日)中午,南京市鼓楼区大桥南路一家金店里,发生了一起嫌疑人喷辣椒水抢劫金项链的案件。今天,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了解到,作案7个小时后,嫌疑人就被抓获了!

  昨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一名30多岁、头戴棒球帽的男子走进了位于鼓楼区大桥南路14号的南华宝庆珠宝店内,称要买一条男士黄金项链,随后他挑选的是两条重量在90克以上的黄金项链,而就在营业员准备将其中一条项链收入柜台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他突然拿出辣椒水喷向店员,抢夺项链之后拔腿就跑,在店员追出去时,男子已经不见了踪影。

  报警后,民警迅速封锁了现场,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后不久就打车到了玉桥市场附近,见了两名女子后,又一起坐车前往红山动物园。

  民警经过再三比对,确认此人就是作案男子,立即上前将他控制住。嫌疑人姓唐,37岁,南京本地人。归案后,唐某交代,他已经购买了当晚7点的火车票,准备潜逃到河南。唐某曾因犯诈骗罪多次受到刑事处罚,去年刚刑满释放,由于平时生活没有经济来源,这次又铤而走险。目前,唐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