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瘾难忍”,她竟在公共场合抽起了大麻

2017年12月28日 15:56:00 | 作者:肖帅 査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公共场所吸烟见过,在公共场所吸食违禁品的可就不多见了。近日在南京南站,一名女子“犯瘾”了,也顾不得在什么地儿,把大麻叶卷成了烟,当众抽了起来。

  当天上午8时左右,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名女子在洗手间附近吸烟,随后上前制止。民警走近查看后,发现女子吸食的烟烟味不对,并要求其配合检查。撕开烟管后,竟然发现该烟的烟叶类似大麻叶!在民警的审问下,女子承认该烟为大麻。

  随后,警方将其带回搜查,发现女子右手袖子内还有一包大麻,重约3克,女子交代是在酒吧玩时朋友给的。经查,该女子曾在2017年初有过贩卖毒品的前科。

  最终,该女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肖帅 査金 编辑/李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