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部门大PK 质量强省唱主角

2017年12月28日 15:50:00 | 作者:汪媛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28日)下午,“质量强省唱主角 两聚一高当先锋”——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江苏教育频道演播大厅举行。

  今天参加总决赛的8支队伍来自省质监局各直属单位,包括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计量科学研究院、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省纤维检验局等。赛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每队3名选手,通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4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5名。

  大赛的初衷,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省质监系统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融入新时代,牢牢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于质监工作的新要求。

  省质监局表示,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以质量变革为发展动力,以质量提升为工作主线,以增强质量优势为近期目标,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全力打造质量品牌、质量安全、质量技术、质量改革“四个高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奠定质量基础。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汪媛媛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