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燕子矶的小伙伴有福了!家门口就能上高端国际学校

2017年12月28日 14:04:00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门口的好学校是家长们所期盼的,记者从南京市教育部门了解到,明年(2018年)南京市将有一批新学校投用使用,其中燕子矶新城规划学校共计43所。

  据了解,未来,燕子矶新城规划学校共计43所,现有的19所中小学、幼儿园将保留其中的16所,同时新建27所,包括2所高中、6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1所小学和23所幼儿园。未来3年,除了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等优质校外,还将重点建设原化纤厂片区小学、观音门片区中小学及幼儿园、钟化片区中小学及幼儿园等。

  位于南京幕燕风景区的燕子矶中学始建于1952年,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根据规划,要在原址上进行改扩建。目前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宿舍建筑主体等验收,地下车库基坑正在开挖,学校党总支书记黄业照介绍,工程预计2018年6月竣工。

  黄业照说,学校原来办学规模是10轨,扩建完以后增加到14轨,占地面积也从60亩增加到75亩。同时,燕子矶中学地处幕燕风景区,附近有燕子矶公园,对面是观音门,在规划上将充分利用周边的自然风景。建设好以后,整个学校将形成水墨江南书院的画卷。

  除了改扩建学校,也将有一批新学校亮相,包括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目前项目主体已封顶,预计2018年6月竣工,规划为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除此之外,燕子矶新城引入泰晤士国际学校,将打造一所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学校。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燕子矶分校也将2018年6月竣工。未来,南京燕子矶新城规划学校共计43所。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