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以新思想武装头脑 用新作为开创未来 江苏省管干部轮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7日 19:00:0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照江苏省委统一部署,连日来,江苏省省管干部分期接受培训,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员们认为,通过轮训学习,认识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清晰、干劲更加高涨。

  聆听讲话、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学员们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和研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强化了使命担当。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健说:“十九大报告提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落实十九大的有关精神,要牢牢地抓住跟老百姓利益最相关的一些问题,织密劳动保障网和社会保障网,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吴震强说:“十九大报告当中两次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我们一定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化农村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盘活利用好农村的建设用地,保护好农民合法的土地权益。”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轮训后回到工作岗位,学员们结合自身实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和研讨,以实际行动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华说:“为实现中国梦培养后备人才,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怎样培养学生这方面的创新能力,怎样围绕工业4.0、人工智能、提出新的举措、新的方案,必须要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

  ​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铜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说:“总书记对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我们全区上下对照新要求,树立新标杆,拿出硬招、实招。”(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夏敬栋  淮安台 徐州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