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get新思想新在哪:《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3集网络版

2017年12月26日 10:52:0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6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三集《新思想新在哪》,12月26日20:00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荔枝网荔枝新闻等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新思想新在哪?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围绕新思想,理论大咖与青年才俊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思想火花?4分钟网络版节目带你快速get节目要点。

  本期节目系统梳理并科学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理论渊源、发展脉络、理论特色和历史性贡献,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了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

  节目将于12月27日央视财经频道12:30,央视科教频道22:00,江苏卫视频道18:0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20:30,江苏新闻广播19:25复播。

  完整版节目网络回放请戳《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三集《新思想新在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