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CEO再回应王尼玛离职事件:王尼玛从来就是一个人

2017年12月22日 18:21:49 |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下午消息,今日暴走漫画CEO任剑在知乎再回应近日“王尼玛离职”事件,此前他曾表示,以王尼玛微信账号发表言论的为公司离职员工,离职前,为公司的网管。

  第一,该员工提到的监控、卖身契和违约金是否属实?

  任剑称,实际上是一个放在电脑旁边的摄像头被说成是监控,且摄像头也是他自己购买的;劳动合同期限5年是该员工自己当时的要求,违约金是HR定的30万。

  第二,该员工是否以王尼玛的名义约炮?

  任剑表示,网络传言无法核实真假。

  第三,为什么网管能向CEO借到15万?

  任剑解释说,“5w5是我借的,还有9万多是我的助理借的,前后总共15w左右。入职前就跟我们坦白过他身上背了高利贷,但是非常诚恳的表示要洗心革面好好工作,我很感动,希望真的能够帮他走出泥沼重新开始,于是和他签署了总额为10w的借款协议,先借了5w5,后来发现他拿钱买了车而不是还债,于是很生气就没借后面的部分了。”

  第四,为什么任剑称他为网管,而其合同显示的是演艺合同?

  任剑回应称,该员工属于不能胜任艺人工作而转岗,转岗后偶尔以黑尼玛的身份在直播间出镜,并未自称的“王尼玛B角”。

  第五,王尼玛到底是谁?

  任剑介绍说,王尼玛是暴走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是暴走整个内容部门的总监,暴走大事件的总编。“你们爱的王尼玛就是我爱的那个王尼玛,你们在暴走大事件看到的王尼玛从来就是他一个人,从第一季到现在到以后全都是他,欢迎大家逐帧看他肚子的变化,接受实锤。”

  12月20日晚,该员工向一位金融博主爆料,王尼玛因受到CEO任剑的迫害离职,根据截图,王尼玛的微信账号近日在朋友圈发出,自己不是王尼玛,只是个头套而已,只是个带头套的人。“任剑是公司的老大!王尼玛只是头套!而我只是一个暴漫的签约艺人。可我永远不可能真人出镜。”

  此外,还表示过去遭受了诸多不公正待遇,第一,监控设备安装到卧室;第二,打欠款借条,欠条打了钱只给一半;第三,艺人合同里有苛刻条件,十年保密协议、五年卖身契,另外附加个人所有技术归属权为公司。“我已经收到任剑的威胁啦!他说能让我永远开不了口,离职的时候给我一份离职礼物。我其实就是那个给公司赚钱的工具,说句实话,我真的为公司赚了不少钱。”

  21日,任剑在朋友圈回应此事称,“一切都好啊各位,谢谢关心。离职的网管拿着公司的微博和直播账号滋事,已经交由公安局处理。”随后,任剑回应新浪科技说,发布这些谣言内容的这位员工是公司网管,负责电脑网络,而非王尼玛。

  随后,该员工再在朋友圈表示,“任剑在说谎。”不过今日凌晨,该员工此前发布爆料内容的微博@极品国产阿香,发出了一条题为《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的短视频,澄清自己并未“王尼玛”,所控诉的罪行也并非事情,另外,暴走漫画已经撤销了对他的起诉,此前爆料的金融博主也删除了相关内容并澄清。

  但为何该员工突然态度转变,双方并未说明。今日下午,任剑再在知乎发出澄清帖。(宵寒)

  以下为全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加载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