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女司机高速上倒车撞护栏 驾照注销抱头痛哭

2017年12月21日 12:3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近日,一名持实习驾驶证的女司机因为错过下高速的出口,竟然选择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结果因为车技不佳,在倒车的过程中又撞上了护栏。

  12月21日上午,这名女司机主动到徐州交警高速四大队接受处理,得知其驾驶证将被注销后,女司机当场痛哭。

  可能是因为技术不佳,这辆小轿车一直以“S”型向后倒车。监控显示,红色轿车一直将车辆倒到了匝道口,并调整方向驶下了高速公路。发现错过了下高速的匝道后,刘某一时心急,于是就选择了倒车。

  民警检查后发现,刘某驾驶证是今年8月份刚刚拿的驾驶证,为实习期,而且车上没有乘坐三年以上驾龄的驾驶员陪同。刘某将面临驾驶证被注销的严厉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