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上演“动作大片” 三男子终自食苦果

2017年12月21日 11:1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今年8月29号中午,在徐州鼓楼区铜沛路附近,有三名男子因为经济纠纷,竟然当街上演了一场“动作大片”,先是驾车追逐互相撞击,然后又持铁棍当街砸车,案发后三名砸车男子一直逃匿,12月20日,三人全被徐州铜沛派出所抓获。

  据了解,这辆白色速腾轿车车主与灰色轿车上的人员有经济纠纷,双方因为债务问题追逐到了这里,白色轿车被逼到了死角后,灰色轿车上下来几名男子开始动手砸车。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三名男子对这辆车疯狂打砸,而受害人始终躲在车内不敢出来。事情发生后,徐州鼓楼警方介入调查,经鉴定受害人车辆损失达3万余元。

  民警通过工作,于12月20日,将三名嫌疑人抓获。12月20日晚上,三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损失公私财物,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