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升温引发鸭棚失火 部分小鸭变“烤鸭”

2017年12月21日 10:38:00 | 作者:万金 李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1日清晨6时27分许,位于徐州市铜山区张集镇孟庄村五组一户主在养殖鸭子的大棚内烧火给鸭子取暖不慎引发火灾。接到报警后,徐州消防特勤一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大棚约200平米,其中三分之二已经被大火吞噬,火势处于猛烈燃烧状态。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铺设水带进行灭火,消防官兵出一支水枪从侧面对大棚火焰进行截击,防止火焰继续蔓延。同时从大棚中部将火焰隔离开,将周围残余的明火扑灭,成功阻止了火焰的蔓延。随后消防官兵对剩余火焰进行打压,经过半小时的努力火势成功被扑灭。

  户主郭大爷告诉记者,由于天气太冷,为了给大棚加温,他在生火时不慎点燃大棚顶的稻草及塑料薄膜,引起了火灾。值得庆幸的是鸭棚内有3000多只鸭子被及时赶出,只有少数的鸭子被烧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