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开车严重超速 竟还是醉酒驾驶

2017年12月21日 09:57: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0日9点30分左右,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在和凤收费站正常执勤时,接到大队指挥室通知管区内一辆白色越野车严重超速,民警立即在收费站对该车辆进行布控。

  在该车辆临近收费站道口时,民警发现该车辆速度很快,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这一反常行为引起民警警觉,提前示意车辆减速靠边。待民警靠近车辆与驾驶员交谈时,发觉该驾驶员身上酒气很大,随即让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

  经检测,该驾驶员系醉酒驾驶。民警了解得知,该醉酒驾驶员昨晚与同事在外地聚餐,饮酒到半夜,早晨起来要赶回家上班,便带着醉意一路狂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醉酒驾驶机动车人员将面临吊销驾照并被拘留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