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师傅迷路 交警暖心护送

2017年12月21日 17:12:0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0日,从外地来南京的一位盲人推拿师傅,下了长途大巴后,站在马路中央迷失了方向,身旁车来车往,相当危险。此时,正在执勤的交警发现了他,随后上演了一场暖心的护送。

  在江北大道葛塘客运站外,一名中年男子手足无措地站在机动车道挥手,车辆纷纷避让。正在附近执勤的南京交警十大队民警看到后,上前询问,发现男子是一位盲人。

  原来,这位盲人师傅是搭乘大巴,来南京一家盲人推拿店工作的。刚下大巴准备打车时,碰上了早高峰,车多路堵、人声嘈杂,一时间,他无法靠声音判断周围交通情况。民警将他带上警车,安全护送到了他工作的推拿中心。(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 王昕)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