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结冰多人摔倒 有天灾也有人祸

2017年12月20日 14:1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0号早上7点半,在南京迈皋桥老街260号由东向西方向,一段长约500米的坡上,因为路面结冰,再加上是下坡车辆速度都快,导致多名骑车人摔倒。

  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摔倒在地,车子滑出有十多米远,人趴在地上,打了一个电话后人就昏迷不醒了。路过市民看到后立即报警。

  迈皋桥警务站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还有行人不断摔倒,先提醒市民靠边行走,此时接到摔倒男子电话的朋友也开车赶了过来,因为路面结冰,男子的车又与别人发生了碰擦,民警又联系120赶来将摔倒昏迷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据附近市民讲,此路段昨天就有多人摔倒,是因为周围居民将生活用水和工地上冲洗车辆的水排到路面上了。为了避免更多人摔倒摔伤,民警通知城管部门赶来,对路面洒盐除冰。

  记者找到附近一家工地了解情况,工地称是给车辆降尘造成水到路面的。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民警提醒,市民在生活用水和工地在冲洗车辆用水时,水一定不要往路面排,气温低很容易造成路面结冰,伤害行人,如果严重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