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四货车连环撞 被困司机成功获救

2017年12月19日 22:1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8日晚上9点半左右,启扬高速扬州段发生四车相撞事故,最前方货车冲破栏杆,撞上高架桥桥墩,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受伤被困车内,最后方的运猪货车撞破护栏,冲下路边草坡。当地消防、交警、120等部门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可以看到,有四辆大货车发生相撞。其中第二辆货车侧翻路边,货物倾覆下来。最后方的货车撞破护栏,翻入路边草坡,货车司机自救,回到路面,车上装载许多头猪,不停嘶叫。事故中较严重的最前方货车,撞上高架桥桥墩,车头凹陷,挡风玻璃破碎,司机腿被方向盘死死卡住,无法脱身,头部有鲜血流出。

  救援人员一边展开救援,一边与受伤司机进行沟通。由于夜间气温较低,加上司机流血,为防止他体力持续流失,救援人员使用扩张器对卡住司机部位进行扩张,加快救援速度。经过约20分钟的救援,受困司机被救出,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视线不如白天好,驾车途中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观察,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以防意外发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