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开车触摸导航 翻了个四轮朝天

2017年12月19日 14:1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9日凌晨1点40分,在南京秦淮区龙蟠中路由南向北金润发门口,一辆轿车轰地一声巨响,四轮朝天。正在瑞金路警务站的民警闻讯而来,警辅小刘将一名女子搀扶出驾驶室。

  据了解,女子姓强,20多岁,自称独自开车时,用手触摸车辆导航仪屏幕,不慎撞击绿化带引发翻车。现场看到轿车左前轮几乎脱落,挡风玻璃破碎,气囊全部弹出。路过的一名的哥表示,操作导航仪要靠边停车,看现场估计女子开车速度很快。随后,交警安排清障车到场清理。

  大约凌晨2点30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庆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交警二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