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于观察 转弯时撞翻电瓶车 女子受伤被送医

2017年12月19日 09:56:00 | 作者:梦五看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19日)早上8:00左右,南京市江北新区江北大道大厂地铁站附近,一辆小轿车转弯时驾驶员疏于观察,与一辆由北向南骑行的电瓶车相撞,造成骑车人腿部严重受伤被送到中大医院江北分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伤女子倒地痛苦难忍,被赶来的救护车抬上担架迅速送去医院,电瓶车和轿车右侧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事故发生后,南京交警十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据小车驾驶员讲,当时他也是由北向南行驶至江北大道大厂地铁站附近的单位门口正在右转弯,骑电瓶车女子带着一名乘客,速度很快的突然冲过来,撞到右边车门,当时骑车人被摔倒在地。

  驾驶员在交警面前还不停的指责骑车人违章带人,速度快遇到情况没能及时刹车。交警对驾驶员这种说法给予了指正,“骑车带人不是事故的直接原因,你是借道行驶,人家正常行驶。”

  警方表示:类似交通事故很多,很多驾驶员都是在转弯时疏于观察而引发事故,希望驾驶员朋友引以为戒。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