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假扮电信工人盗割光缆 浦口居民家中网络“瘫痪”

2017年12月18日 15:19: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7日下午5点钟左右,有人报警称,在南京江北浦东路与锦嘉路交叉口,电信光缆被人盗割,不少居民家中无法上网。接到报案后,维修人员连夜抢修。

光缆井下面直径2厘米的光缆已被剪断,而距此30米外的另一处管井内,里面的光缆也被剪断。电信工作人员罗先生说,当时他们接到多位居民打来的电话,反映家中网络连不上了,来到现场排查发现,有两处光缆被人剪断。

由于两处管井不是同一根光缆,所以只是被剪断,并没有被抽走。罗先生怀疑,有人假装施工人员进行盗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为了尽快恢复网络,维修工人冒着严寒连夜抢修,今晨网络恢复正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