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闯红灯 不幸被撞身亡

2017年12月17日 20:38: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7号晚上五点多钟,在扬州望江路与吴州路交叉口,一辆电瓶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电瓶车男子倒地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电瓶车男子已经送医院抢救,现场肇事黑色轿车停在事故现场,一侧前灯撞坏,前车门撞凹陷下去,轿车后面一辆电瓶车倒地,旁边还有血迹及衣物。

  轿车驾驶员说,电瓶车当时由南向北,自己开车由东向西,电瓶车闯了红灯与自己车相撞。据周围群众介绍,伤者大概五十多岁,当时倒在地上已经没有动弹,鼻子和后脑都出血了。

  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提醒市民,行车路上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以生命代价换取教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