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强打野Levi求救?或于下赛季出走NA赛区

2017年12月17日 20:39:5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越南打野选手Levi在INS上发布了一张与Karsa在全明星赛上的合照并配文“抱抱我,救救我”,引起众多人关注。

  Levi

  今年MSI集中赛上Levi使用盲僧在1秒内完成了Q→Q→插眼→W→惩戒的施放,在W出龙坑的动画尚未结束时惩戒抢下了小龙,一套操作下来让对手毫无反应时间,他也得以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不逊于任何打野选手的顶尖操作能力。而Levi更是在本次全明星赛上以96.2%的支持率力压Fsker和Uzi两位超级巨星位居第一。他也不负众望,在四位原队友因签证滞留的情况下,与两位韩国选手两位新加坡选手临时组成战队,杀进四强,虽毫无磨合与沟通可言,但他凭借其极深的英雄池与侵略性的打法成为队伍前中期的节奏带动者,再一次引得众人的称赞。

  而据悉,这样一位优秀的选手,虽有不少俱乐部曾抛出橄榄枝,却因家庭的原因放弃了前两个赛季去国外发展的机会,在全明星赛上的采访中Levi表示十分希望下个赛季能够去NA赛区。其实无论对其职业生涯前景亦或待遇条件而言,前往NA赛区对于他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Levi这样的优秀选手更需要五大联赛这样的平台,而正巧今年NA赛区的打野位置表现也都不突出。在双方都有互有需求的情况下,祝愿Levi能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也希望Levi能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有更好表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