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注意了!下周起上快速内环将被抓拍曝光

2017年12月15日 16:22:00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到早晚高峰,南京快速内环的高架和隧道就开始拥堵,车辆排起长队,一点点往前挪。从11月13号开始,南京交警对城区立交桥和隧道全天禁止货车驶入,可仍有不少货车驾驶员往里闯。从下礼拜开始,南京交管部门要开始动真格的了。

  禁行措施实行一个月来,快速内环道路仍有不少货车在继续行驶,南京交警共出动警力4327人次全天候开展快速内环道路货车禁行查处工作,共查处货车闯禁区交通违法991起。12月9号晚,南京交警在清凉山隧道出口连续查到多辆货车闯禁区,都给予了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从查处情况来看,应天高架和模范马路隧道的货车闯禁区现象较为突出,一个月来南京交警分别累计查处411起和347起,占到了快速内环货车禁行查处数据的76.4%。为提高管理覆盖面,从12月18日起,南京交警将在全市快速内环正式启用货车禁行非现场抓拍系统。

  南京市交管局宣传科民警陈祖兴告诉记者:“如果这个货车驾驶员被抓拍到之后,一样会被按照现场处罚一样,罚款100元,扣3分,在这我们也提醒货车驾驶员,在上高架和隧道之前,在设置导航的时候,一定要把车辆的属性设置为大货车,以免被导航误导,然后闯禁区这样的行为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杨芹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