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水管爆裂 交警搭“浮桥”疏导

2017年12月15日 09:42: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15日)7时20分,南京交警一大队执勤三中队早高峰路段巡逻民警发现,在洪武北路珠江路路口(华夏银行门口)有消防水管爆裂,源源不断有水流涌出,积水最深处约有20公分,淹没非机动车道,并影响南向西右转车道的车辆行驶,造成路口车辆排队缓行。

  大队民警立即呼叫大队指挥室说明情况,大队指挥室立即向支队指挥中心汇报并向市自来水公司通报情况,同时大队指挥室立即调集辖区周边三中队支援民警赶赴积水路段加强现场交通疏导,用简易的木板搭建临时过街通道引导行人有序通行,并在珠江路、进香河路等路口进行交通分流。

  目前,水管爆裂原因未明,现场交通流量下降,基本恢复交通,之前联系的接到环卫和城管已经到达现场清理淤泥和垃圾,后续大队远程监控将持续关注路况及时发布提醒,同时平峰警力加强周边交通疏导,防止出现大面积交通滞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