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与最近的地级市,将要开通高铁啦!

2017年12月12日 21:36:53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定就定了!就是这么快!就在近日,上海铁路局发布新一轮列车运行图调整的通知。其中,明确增加了徐州至成都的列车,不光如此,就连徐州至淮北的列车都有啦!

  近日,上海铁路总局公布了关于2017年“12.28”调整列车运行图的通知。其中提到,对部分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调整,其中,新增了成都东~徐州东的车次1对,徐州东~淮北的车次0.5对。

  那么,本次的列车运行图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呢?

  没错,就是本月月底,即2017年12月28日零时起实施,徐州的小伙伴们,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去成都和淮北,逛吃逛玩儿去啦!高兴不?

  那么,和徐州相关的,有哪些呢?

  新增成都东~徐州东列车 

  成都东~徐州东的G2206/G2207次列车一对,经西成客专、徐兰高速线运行,由成都局担当。

  新增徐州东~淮北列车

  增开徐州东~淮北G7453次0.5对,经徐兰高速、淮萧联络线运行,由南京客运段、南京动车段担当。

  注意!这里是0.5对,也就是说,此次徐州东~淮北的为单趟列车G7453次,如果想从淮北回到徐州东,则需要改乘其他的路线和车次。

  还有这些和徐州有关的列车 

  此外,在本次通知中,还涉及到5对调整的列车运行区间,其中有4对和徐州有关,小伙们看仔细哦~

  (来源:中国徐州网 编辑/吴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