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美女大学生称霸GPL中国赛 年薪高达6位数

2017年12月12日 18:06:38 | 来源:杨国选微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七妹”余铃涵

  北京时间12月12日,海南三亚,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决赛,成都熊猫队以4比0的大比分取得了GPL中国站的冠军。作为这次夺冠的功臣,让人惊讶的是,“十七妹”今年只有20岁,是一枚在电子科大英语专业读大二的川妹子。

  牌桌边坐着4位选手,其中一位长发披肩的美女牌手“十七妹”尤其引人注意。

  “十七妹”余铃涵1997年2月2日出生于四川,2016年4月,参加亚巡赛深圳站被熟知,被誉为亚巡赛女神。9月加入德友圈战队。2017年3月签约扑克王,成为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知名的德州扑克玩家。她以超高游戏竞技水平曾入围“2016CPG三亚冠军赛、韩国济州岛WPT、三亚WPT、腾讯TPT”等国际性竞技游戏大赛。近日,她与其他7位选手组成的成都熊猫队拿下了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冠军,明年初将代表中国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总决赛。

  除了扑克,她还喜欢健身,也参加过马拉松,现在对悬疑小说也挺感兴趣!

  上世纪80年代的香港娱乐片让我们对“赌神”尤其是“女赌神”有一个先入为主的模板,性感冷艳是她们的标签,亲眼见到“十七妹”才发现,赛场下的她一颦一笑犹如邻家女孩般平易近人,但一到牌桌前,就犹如换了一个人般,既有张敏的性感,也有西协美智子的冷艳,一个个筹码如同有生命般在她手里转来转去。

  谈起德州扑克,“十七妹”打开了话匣子:“之所以喜欢德州扑克,是因为觉得女孩子经常被情绪影响,思维比较不完整,而这个游戏需要完整的全局思考。我的父母也比较开明,他们觉得州扑克就像打麻将一样,只要不赌博,也是娱乐的一种方式。当然在比赛中的对抗也会激励自己,在勇敢进取、把握机会的同时做好风险管理。”

  与大部分同学生活来源和学费全靠父母不同,“十七妹”已经完全自立,现在拿着丰厚的年薪,据她透露有6位数。她最近的一次奖项是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冠军,其所在的成都熊猫队8位成员,获得了100万元奖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